超爱奶茶的girl

严重拖延症
灵感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叶翔 就是要秀恩爱

第二波激情产出

国家队

有叶翔跟王喻

其实就是整理我的表情包哈哈




夜雨声烦:朋友们朋友们,让我们玩个小游戏好吗!让我们躁动起来好吗!让我们快乐起来好吗!


王不留行:不好 不好 不好


夜雨声烦:喂喂喂老王你干嘛这么无情啊你这样好伤人心的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哈哈黄少想玩什么呀


夜雨声烦:苏妹子还是你最好了!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这个游戏就是——在群里只能用表情包聊天!


夜雨声烦: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是不是很有挑战性啊我跟你们讲这可是本剑圣从粉丝那学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石不转: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一个个的倒是接受的挺快嘛!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君莫笑:


生灵灭:?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在干嘛我靠靠你跟孙翔你俩你俩你俩什么情况我靠啊


君莫笑:



一叶之秋:不是!我靠啊我跟他没关系啊就算有关系也是父子关系!


君莫笑:乖,儿子


一叶之秋:@君莫笑  


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俩别打岔!大家继续继续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君莫笑:@一叶之秋


君莫笑:



一叶之秋:…你妹啊姓叶的


一叶之秋:没完没了是吧


一叶之秋:

君莫笑:


一叶之秋:




君莫笑: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这两个人又开始了是吗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真的是很过分!


夜雨声烦:


君莫笑:@夜雨声烦


君莫笑:



夜雨声烦:???????死啊叶不修!


夜雨声烦: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石不转: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


君莫笑:



一叶之秋:…叶修咱正常点好吧,不要一个斗表情包比赛给你为数不多的脸给斗没了好吧


君莫笑: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所以你俩在一起了嘛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我赌一块钱


一枪穿云:在一起了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还是那么聪明


一叶之秋:

君莫笑: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这俩真在一起了我的天…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不是!


君莫笑:


君莫笑:孙翔小朋友,你可是都答应我了啊


一叶之秋:我没有我没说我没答应

一叶之秋:


君莫笑:


君莫笑:好难过💔


夜雨声烦:难过的不应该是我们嘛?!莫名的就被秀了恩爱!


夜雨声烦:我火把已经举起来了我跟你们讲


百花缭乱:+1


王不留行:+10086


索克萨尔:前辈总是会把一开始的主题带偏


君莫笑:这不关爱一下你们这些母胎solo吗[抽烟]


夜雨声烦:哎不对啊人孙翔不说了没答应你吗


君莫笑:小朋友话你都信


君莫笑:跟我闹脾气呢


一叶之秋:…


君莫笑:对吧媳妇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走开啊啊!


君莫笑:哎哎好,走走走,走到你心里去哈


一枪穿云:磕到了,谢谢


百花缭乱:小周你真是…


百花缭乱:不忌口


一枪穿云:[羞涩]


王不留行:建议下次玩这种的时候,把他俩禁言


一叶之秋:喂喂喂这跟我没关系吧


索克萨尔:关系很大哦


索克萨尔:有你在前辈才能秀


君莫笑:谁说的


君莫笑:小朋友不在我也能秀


君莫笑:毕竟这就是有对象的底气


一叶之秋:是吗


一叶之秋:那你展示吧


一叶之秋:再你叶不羞的见!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


索克萨尔:[鼓掌]

评论(5)

热度(2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