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爱奶茶的girl

严重拖延症
灵感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周翔 倒霉儿子糊涂爹

准备写个上中下!嗯!这次一定保证一个月写完!






我在哪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嘶——孙翔想了又想,绞尽脑汁地想,想破天还是想不出来,


特么的,这么大的儿子他到底是从哪蹦出来的?!


总不可能是他孙翔一夜生出来的吧?!



but,乖巧的小团子使劲点了点头,指了指孙翔又指了指自己 “我就是你生的呀~”



闹呢,我一个大男人我生小孩?


孙翔蹲下身 与小团子平视,打算跟小团子掰扯掰扯,“我说小朋友啊…”


“笨笨!”还没等孙翔说完,面前的小孩子就打断了他的话。


“…什么?”


“笨笨!”


“你别说你名字叫笨笨啊…”


“嗯嗯!”


孙翔抽了抽嘴角,这什么倒霉父母给孩子取这名字,给孩子叫笨了不是,看,现在连自己爸妈都找不到了,赖上翔哥可还行。



翔哥不就一打酱油的路过一幼儿园嘛,不就看一排小不点祖国未来的小花朵放学后在那乖乖排队等父母多看了两眼,不就路上多看了会手机,怎么就!怎么就转个拐角就看到身后跟着刚才在队伍里的一个小不点啊?!



这幼儿园的老师这么放心这么可爱一小孩跟陌生人走嘛???



“嗯~”小团子摇了摇头,一脸正经的说道“不是陌生人,你是笨笨的爸爸,才不是陌生人呢”



“…”孙翔开始思考他有没有哪段露水情缘导致他有这么一个流落在外的大儿砸,并且思绪开始发散到如果他家太后知道她突然有一个大孙子是先打断她亲儿子的左腿还是先打断她儿子的右腿呢…总不会两腿一起打吧…


孙翔瞬间双腿有点发软,甚至有点想坐在地上。



“不管怎样,我先带你回去,你们老师估计急死了”孙翔直起身。



笨笨歪了歪头,明亮的大眼睛眨了眨,伸出双臂 “要抱抱!”



孙翔挑眉,倒也没说什么,一把抱起笨笨,大步往回走。



拍了拍小团子的小屁屁,“喂,你爸妈干嘛的,还有啊,你也就碰上翔哥我了,你要别人你就可能被拐卖了你知道嘛,啊,虽然你长得好看但也要长的脑子知不知道?”



笨笨只乖乖的趴在孙翔肩头,不说话,咯咯的笑,笑眯了眼,还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回到幼儿园门口果然看过一群人在那着急着团团转,其中一个人瞥到孙翔连忙高呼“快看!人贩子在那!”



人贩子你妹啊!



瞬间一群人浩浩呼呼的冲了过来,一大帮老爷们的气势,不得不说成功的让孙翔有点惊慌,他后退了一步,那群人跑过来的速度明显又加快了。



“冷静冷静!”孙翔大喊。


造了孽了,别一上来就打脸啊!


翔哥靠脸吃饭的啊!!



孙翔本想第一时间护脸,另一只手上的重量却提醒着他手上还抱着一个导致他可能会毁容的“罪魁祸首”,但脑子却发出指令先护住孩子。



在那群大汉距离不过五米的时候,孙翔闭上了眼,准备接受命运的挨打。



“爸爸!”耳边脆生生的声音响起,紧接着孙翔就感觉对面那些人的脚步慢了,最后在距离他们两米的时候停下。



“爸…爸爸?”刚才高呼的那个较矮的汉子迟疑的说了一声往左右探了探,气势一下子弱了下来。


“那啥…楷哥来了?”说到后面声音还飘起来了。


他旁边那个染着一头白发的男的摇了摇头,“楷哥现在应该还在开会”


另一个寸头男的手肘碰了碰高呼男,“哎小明,快,将功赎罪的机会来了”


“我呸!吴启你还说呢!明明就是你出门前拖拖拉拉的,要不是你小少爷至于走丢吗?!”


“我靠小明子你在说什么屁话,是你自己开车开错方向了耽误时间没及时接到小少爷好吧?!”



“是你#&&&#!”


“是你&##&!”



“行了!”


孙翔抱着小团子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眼前这个汉子突然吵起来的画面 ,白毛男一手拉一个,防止他们再打起来,孙翔跟笨笨同时遗憾的叹了一口气。



吕泊远不经意看到这一大一小默契的一幕,嘴角抽搐。


“别闹了,小少爷还在人手上呢!”



“喂喂,别把我说的跟人贩子似的好吧,这明明是你们家小少爷赖上我的”



“嘿你个臭小子你快把我们家小少爷交出来,不然你杜哥教你做人你信不信”


吴启偷偷给杜明比了个赞,小声跟吕泊远交谈“可以啊我明哥,唬人挺有…”


正说着呢,余光就看着杜明风风火火的冲上去又轻轻松松的被人一只手给撂下了。



“…一套呢”



吴启吞了吞口水,跟吕泊远对视了一眼,两人默契往后退了一步。



“吴启吕泊远你们干嘛呢?!还不来救我!疼疼疼!你轻点!”杜明哭嚎。



决定死道友不死贫道的两人齐齐摇了摇头。阿门,上帝会保佑你的,阿明。


“我靠你们两个没良心的!”


孙翔松了松力气,杜明一个跃起就向吴、吕扑去。



吴启吕泊远顺势架住杜明,三人快速撤退离孙翔更远的距离。


“…你们至于吗?”孙翔无奈。


那边三个人嘀嘀咕咕。


“敌人太强,我方战斗力不足,请求撤退!”


“收到,组织批准申请!”


“嗯!快快快撤!”


“…”


“等会儿等会儿,小少爷好像还在他手上?”



“呃呃呃不是好像,是就是在他手上”



“…”


“…”


“…我觉得我们现在需要楷哥或者江哥二者之一”



“太棒了,一个在开会另一个也是在开会”


“…”




最后是一直等不到人的方哥方明华前来解救局面。



“你好,我是方明华,谢谢你帮我们找回来笨笨,不然我们还真没法跟他爸爸交代”



“这倒是没事…”


方明华看到孙翔怪异的脸色问了一句“怎么了?”



“那个,我觉得单纯好奇一下哈”



“这孩子真叫笨笨?”



“他爸是深怕这孩子变聪明还是怎么着?”



方明华失笑,“不是的,笨笨只是小名,我们叫习惯了而已”



“哦哦哦,抱歉哈”孙翔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那,孙先生我们就先走了?笨笨,来,跟方伯伯回家”方明华蹲下身,招呼着从刚才就一直躲在孙翔身后的笨笨。



笨笨反而更往后躲了躲,“不要不要,我要跟爸爸在一起”



孙翔觉得有点尴尬,方明华无奈的站起来对孙翔谦意的笑了笑,


“不好意思了孙先生,笨笨的爸爸一直在忙,几个月没回来了,兴许这小家伙已经忘了爸爸长什么样了,错认成你了,对你造成困扰,真是抱歉”


“额,没事没事,我也挺喜欢笨笨的…呵呵”孙翔尴尬一笑。



“那,太好了。”








嗯嗯?好什么?嗯?怎么后面怎么就成我送这小孩子去找他爸爸啊?




“孙先生,或者我可以叫你小孙?”


“是这样的,笨笨的爸爸现在在开会,开完会之后他想带着笨笨出国去玩,那现在笨笨只跟着你”


“所以能不能拜托你送笨笨去找他爸爸呢?”


“我相信,笨笨很喜欢的人应该是个很善良的人呢,对吧?”




???不是我又不认识他爸爸我怎么送?



“没关系的,到时候你只要找到人群中最帅的那个,就是笨笨的爸爸了”





…就是说,你们为什么不送啊!



“因为小少爷不跟我们走啊”


“对啊对啊所以你当然要负起这个责任的啊”


“放心车费我们会报销的哈”








所以,到后面发展为,孙翔抱着一个孩子,出现在了轮回的大门前。



我真的是,服了这几个老六。孙翔叹了一口气 。



保安根本不让进,还有连这倒霉孩子的爹叫什么名都不知道是怎么敢让他一个陌生人送孩子啊真的是亲生的嘛



孙翔低头跟怀中的笨笨对视,算了,先等等看吧。总不能你这个便宜爹不要儿子了吧。





等到孙翔觉得自己能被蚊子抬走的时候,轮回大门终于出现了一群人。



方明华诚不欺我。


这笨笨他亲爹还真特么的有点帅哈。


当然,翔哥最帅。



孙翔昂起头,大步往这群人走去。



被围着的中心人物似有所感,抬头疑惑的看着孙翔大步流星的走过来。



啊,他怀里那个好像是我儿子?


周泽楷疑惑的小声问旁边的副总,“江,那个是笨笨?”



副总江波涛顺着视线看过去,揉了揉眉心,“小周你这是多久没回去了?亲儿子都不认识了?”



周泽楷不好意思的抿嘴一笑,“所以让方哥安排了亲子游啊”



江波涛仰头看天。


这样的爹就算有亲子游也能变靠谱吗?








后续再说嘿嘿


评论(10)

热度(3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